2014年7月1日星期二

有声书.信念疫苗All-in-One──全效心灵救灾防疫超值包


信念疫苗All-in-One──全效心灵救灾防疫超值包

主讲 : 许添盛医师
出版 : 赛斯文化出版社
CD数量 : 2片CD+1本80頁的小冊子
产品编号 :  C3001
定价 : RM35.00



●施打疫苗只是在身体
肉体层面的一种预防措施,
真正的接种是来自我们的心灵和思想。
从今天开始,接受信念疫苗的接种。
当下告诉你的身体:
我相信你有能力抵抗地球上任何的细菌和病毒。
我希望住在平安中,而不是住在恐惧里。
我预期自己会健康快乐,
我自己可以决定要不要成为被感染者,
我创造自己的实相。

●人们受灾,一定早就先是自己心灵的受灾户
有人是土石流的灾民,
有人是婚姻或亲子关系痛苦的灾民,
也有人是金融海啸的灾民,
有人是每天烦恼担心、被负面情绪控制的灾民,
有人是拼命钻牛角尖、不断遇到人生瓶颈的灾民。
而这些灾难从哪里来?
源头都从心灵来。
心灵救灾是你能免除自己
成为灾民的唯一方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