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星期二

有声书.信任生命的动力



信任生命的动力


主讲 : 许添盛医师
出版 : 赛斯文化出版社
CD数量 : 14片
产品编号 :  C1022
定价 : RM200.00




很多人遇到很多的困境,而我一直跟大家讲:人有二个自己,一个是人性的自己,另外一个是神性的自己;而我们的威力之点在当下,所使用的就是你神性的自己的力量。当你神性的自己的声音出来的时候,你会知道你并不是一个被困在人间的小可怜虫。你并不是一个让命运不断地痛击你的一个悲哀的人,你不会觉得周遭的人都在跟你作对,你会觉得好像外面的世界是跟着你的心念在动,我的心念动一下、外面的世界动一下。我的心念动两下、外面的世界动两下;我的心念就像是一种无形的思想波、物质波,当我发出不一样的物质波跟思想波的时候,外面的人、事、物也就跟着起变化,原来当我的心念起变化的时候,我外面的生活也跟着起变化。我不是在那边坐以待毙。

刚开始我们都是心随境转,第二个境界是心可以慢慢找到安定,心境不要那么容易地随着外境而转变,赛斯心法则是要以心转境。因为其实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外境,所有的一切都是心境。

我开始要各位做一件事:回到你的内心去问你自己,我真正想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?当我内在的神性逐渐苏醒的时候,当我可以创造我自己的实相,那么我想创造出来的实相是什么?你开始在你的内在世界运作了,你开始在你的心灵世界创造内在实相了,一旦你完成你内在的实相,再把它投射到你的未来。 ──摘录自《信任生命的动力》

你了解自己情绪的起伏吗?你知道内在的欲望、冲动是行动力的开关吗?
让我们信任生命的动力,跟随内我的指引,走向人生的每一种选择。

01 赛斯心法:你创造你的实相
02 神奇魔法师 : 当下就是威力之点
03 你、你、你和你: 生命里的一百种选择
04 进入心理时间:神奇的内在感官
05 信任生命的动力:冲动、欲望与情绪
06 和理想的自己相遇(上)
07 和理想的自己相遇(下)
08 戏梦人生
09 「架构二」的神奇魔力
10 基因学和转世的意义
11 灵魂永生的奥秘
12 内我、意识和意识心的合作关系
13 过去心、现在心、未来心
14 欲望即行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